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为阻止大学生取外卖扬沙子放鞭炮 路人吐槽:就这素质

2021-09-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外卖平台的兴起,不少餐饮店纷纷加入,由于品类繁多并且十分方便,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宅男,点外卖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当然,对于经常在学校餐厅就餐的大学生,有时候也会选择点外卖换换口味。

据媒体报道,日前,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辽宁沈阳的一所高校外,一不明身份男子为了禁止学生前来取外卖,做法让人路人都忍不住吐槽。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一所大学的围墙外,有数名外卖人员正在等待学生取餐。而此时一名男子则手握铁锹,装着满满的一铲沙子向围墙内扬去。而墙内的一名女学生面对突然而来的沙子已是避闪不及。

而在稍后的画面中显示,围墙内成群的学生正在取外卖,突然一挂鞭炮在不远处点燃,让不少学生受到惊吓,纷纷离开。

据拍摄视频的男子描述,扬沙子和放鞭炮的人同属一人,拍摄地点是大学生女宿舍围墙处。男子就是为了不让学生们前来拿外卖才做出这些行为,并吐槽“男子就这素质”。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学生订外卖动了谁的蛋糕?

— 原来其他学校也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

— 是在学校外面,应该不是学校的工作人员,八成是学校食堂的。

— 够得上寻衅滋事罪了吧。

— 可能是承包学校食堂的人,有这时间,好好经营好自己的餐厅。

不得不说,近年来,随着外卖的兴起,再加上疫情原因,不少学校开始禁止学生点外卖。而在去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禁止学生点外卖事件就曾闹得沸沸扬扬。

当时有校外餐馆的人员进学校送外卖,结果被数名保安抬着出来。随后,学校周边商家便在校门口发放外卖,学生们可自愿给钱,不少学生们排长队领取。

男子为阻止大学生取外卖扬沙子放鞭炮 路人吐槽:就这素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学生#外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