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神花露水出奶茶:包装与花露水包装极其相似

2021-09-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网友发现六神与乐乐茶联名推出了一款名叫薄荷玫珑冰椰椰的饮品。

从外观上看,饮品包装与六神花露水包装极其相似,因此被网友们戏称为“花露水奶茶”。

此前六神还与肯德基联名推出过“花露水味咖啡”和“咖啡味花露水”,看得出来六神在联名方面别出心裁。

公开资料显示,六神品牌诞生于1990年,是上海家化(600315,股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

从1990年诞生至今,六神花露水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夏日消暑必备,陪伴着无数中国家庭平凡而美好的日常。

1988年,“六神”花露水创始人李慧良进入家化集团工作。

1990年由李慧良及其团队,在原本以香味为主的花露水中,添加了冰片、薄荷脑、珍珠粉、黄柏等六种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功效的中草药精华,赋予了花露水除香味之外的清凉提神、祛痱止痒等功能,六神花露水就此诞生,迅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六神花露水出奶茶:包装与花露水包装极其相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奶茶#花露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