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业科技(300960.SZ)使用募资5684万元向子公司提供借款以实施两个募投项目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通业科技(300960.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为确保调整后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基于募投项目建设的实际需要,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5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石家庄通业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石家庄通业电气”)以及石家庄通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无息借款以实施“轨道交通电气装备扩产项目”;使用募集资金684万元向石家庄通业电气提供无息借款以实施“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