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日本新首相大热人选河野太郎表示 政府与央行合作防日圆贬值

2021-09-2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4日讯 老马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总裁的热门人选河野太郎周四表示,日本政府和央行必须密切合作,以避免日圆贬值。

路透社报道,“如果市场对日本财政失去了信任,可能会引发日圆下跌,”河野太郎称,“如果日圆继续下跌,进口成本将上升,并导致通胀,”他在竞选候选人的网上辩论中表示。

“我们必须通过稳健的宏观审慎政策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政府和日本央行需要协调这方面的经济和金融政策,”河野太郎指出。

河野太郎还表示,日本必须加快放松监管的步伐,以吸引外国投资和促进初创企业。

“各种各样的规定仍然阻碍着初创企业进入市场,所以我想取消这些规定。我还希望通过放松监管来增加外国对日本的投资。”他表示。

另一位竞选候选人高市早苗表示,如果她当选首相,她将制定一项“大胆的、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资金来自今年议会通过的追加预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