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美国超市响枪导致一人死亡12伤 抢手吞枪自尽

2021-09-2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4日讯 老马 美国警方表示,田纳西州曼菲斯市(Memphis)附近一家超市今天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1死12伤,枪手接着举枪自尽。

法新社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曼菲斯市东郊科利尔维尔镇(Collierville)一家克罗格(Kroger)超市。

科利尔维尔镇警长雷恩(Dale Lane)告诉记者,有一名被害者死亡,枪手则是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

雷恩表示,部分被害人“伤势非常严重”,同时警告这起悲剧的死亡人数还可能增加。

雷恩说,包括特种武器和战术部队(S.W.A.T.)等多个维安部队聚集在这座超市,保护此区安全;警方逐一协助走道上的员工和顾客撤离建物。

雷恩表示,店内场景“骇人”,警方“发现有人躲在冰箱里,以及锁上的办公室内”。

雷恩不愿说明攻击者是否为克罗格超市的员工,仅表示联邦调查局(FBI)与其他单位正在调查这起枪击案。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