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结束,小码王独家真题解析同日发布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9月19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举办的CSP-J/S 2021顺利结束第一轮认证,并计划于本月底正式公布第一轮认证成绩,揭晓第二轮晋级选手名单。

当天晚间,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在其自媒体账号“小码王家长”率先发布CSP 2021入门级和提高级第一轮认证独家真题解析,为全国参赛选手提供真题破局思路,及时帮助他们查漏补缺、强化理解,在信息学竞赛的道路上越战越强。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结束,小码王独家真题解析同日发布

小码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代表品牌,依托坐落于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的80余家线下校区,以及自主研发、功能强大的在线编程教育产品矩阵,以高层次教育研究、高水平师资团队和高质量教学资源为核心,为超过10万名学员和百万校园用户提供涵盖精品课程、竞赛辅导、海外游学、素质拓展等全方位的高品质科技教育服务,构建孩子驾驭未来的思维能力,助力面向未来的高素质人才培养。

据悉,小码王每年都会组织信息学竞赛教练团队,对包括CSP-J/S在内的信息学赛事题目进行详尽地分析解读,并在第一时间将真题解析内容面向全网免费发布。

与此同时,小码王信奥教练团队还会对历年真题进行分类汇总,从中探究知识点考察范围和命题方向的趋势,并以此出具大量的模拟试题用于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教学使用。

得益于小码王高质量的信息学竞赛教学资源、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和创新高效的教学模式,近年来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在信息学竞赛领域成就非凡——不仅在历年的信息学赛事中展现了超高的过线率和获奖率,为国内信息学竞赛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后备力量,而且在其中涌现了多位高能选手。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结束,小码王独家真题解析同日发布

林景行、叶知易两位学员以满分成绩斩获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中一等奖,其中叶知易更是在此后接连获得CSP-J/S 2020提高级和NOIP 2021 一等奖;在去年举行的CSP 2020中,小码王学员刘恒熙、周千翔以满分成绩位列浙江省、上海市入门级第一,并同时各自以高分成绩收获提高组一等奖项;来自贵阳的苏政鑫学员,更是在获得NOIP 2018普及组一等奖、CSP-J/S 2019提高级一等奖、CSP-J/S 2020提高级一等奖、NOIP2020一等奖之后,成功入选贵州省队,凭借自己扎实的基础和出色的发挥,收获NOI 2021银牌,获得清华、北大等国内知名高校“强基计划”的入围资格。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结束,小码王独家真题解析同日发布

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是小码王基于自身强大、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众多有信息学竞赛需求的青少年打造的高品质信息学竞赛训练营。集训营在寒暑假和小长假期间展开,集结众多有信息学竞赛获奖资质的小码王金牌教练执教,汇集小码王近年来信息学竞赛培训经验,以封闭环境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并采用动态分班、分层教学的创新形式,以适合他们学习状态和知识水平的教学方式,从知识点解析、真题实战、考试策略等多个层面提供专业级、全方位的信息学竞赛指导,让他们在短时间内获得高效、精准的信息学竞赛备考信息和实战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每晚都会在自主研发的训练平台进行全员C++模拟赛事,由老师团队根据当天学习内容自主出题,检验学员学习成果,并根据比赛结果进行部分班级调整,实行动态分班,让孩子们在激烈竞争中保持高度集中的学习状态,对自己当天的学习成果有了实质性的检验,以实战促成长,在积累实战经验的过程中,进一步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达成更好的学习效果。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结束,小码王独家真题解析同日发布

国家信息学钻石教练徐先友为小码王学员授课

过硬的教学品质和优质的用户口碑,奠定了小码王在信息学竞赛领域的出众地位,塑造了小码王信奥强大的品牌效应。

为了满足全国各地更多有信息学竞赛培训需求的学员和家长们,2021年起,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除杭州营地外,新增北京、广东、成都营地,以强大的教练团队、高品质的教育资源、高强度的集训节奏、创新的教学方法打造优质的学习体验,搭配旗下“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更多青少年提供信息学竞赛培训支持,让更多编程少年能够在信息学竞赛的道路上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