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信:内地公用股看好金风科技、东方电气及中国燃气等

2021-09-2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信:内地公用股看好金风科技、东方电气及中国燃气等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看好金风科技(002202,股吧)(02208)、东方电气(600875,股吧)(01072)、中国燃气(00384)及北控水务集团(00371),指其基本因素强及估值较低,其中预计金风大量新能源业务可受惠。另外,水电市占率达40%的东方电气也将于十四五规划下倍增其水泵蓄能能力。天然气股份方面,相对新奥能源(02688),该行偏好中燃。

报告中称,内地公用股于中秋假期后取得强劲升幅,尤其是煤电民营发电商,相信是在市况波动下对估值较低的股份有利,但相信在股价上升后,近期风险回报吸引程度下降,因成本上升(港口煤价已上升至每吨1300元人民币至1400元),对发电商造成盈利压力。民营发电商中较看好华润电力(00836),因其新能源业务占比较高可作缓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