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8同城推出“秋季名企招聘周”线上活动 精选本土名企为劳动者提供安心的求职体验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眼下正值“金九银十”,就业市场求职、招聘需求迅速增长。一方面毕业生找工作、社会人员跳槽高峰期的叠加,将求职需求推向高峰;另一方面企业为备战年末消费高峰期,开始大量招揽人才。在此背景下,58同城重磅推出“秋季名企招聘周”线上招聘活动,助力求职者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为平台百万余家企业精准对接适配人才。

58同城推出“秋季名企招聘周”线上活动 精选本土名企为劳动者提供安心的求职体验

一直以来,58同城致力于根据市场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招聘服务。8月末,58同城成功举办了司机职位招聘周,通过为企业主和司机从业者提供优质招聘服务,有效帮助交通运输业的优质雇主与丰富的人力资源实现精准对接。本次秋季名企招聘周是继司机职位招聘周之后,“招聘周”系列活动的又一个专题活动,旨在在求职招聘高峰期来临之际,实现人才和优秀企业之间的高效对接。另外,通过打造持续性活动IP,58同城将进一步增强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的影响力。

本次秋季名企招聘周的活动时间为9月22日-9月30日,为期9天。在活动专区内,58同城设置了三个板块,分别为“官方推荐当地名企”“官方直播”及“金九银十找工作”。其中,“官方推荐当地名企”汇聚了58同城精选的口碑好、福利佳的本土名企,包括德邦货运、星辰科技、幸孕妈咪等优质雇主,可帮助求职者有效规避求职风险,带来更安心、更可靠的求职体验。

在特色招聘服务方面,为满足招聘方与求职者实时交流、急速反馈的需求,58同城在本次活动中引入了官方直播招聘,不仅可以让求职者更全面地了解企业雇主信息,同时用工企业可与求职者进行实时线上互动,帮助雇主快速、及时、深入地了解求职者需求,全面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此外,“金九银十找工作”板块则集合了平台上逾百万家企业,向求职者释放超过千万个在招岗位。这些职位覆盖物流/仓储、餐饮、司机/交通服务、普工/技工、家政保洁/安保、销售等领域,可充分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多元就业需求,求职者只需登录58同城APP,点击“找工作”,即可在秋季名企招聘周专场中浏览岗位具体信息。

在活动专区中,求职者不仅可以查看企业招聘职位的详情,了解岗位职责要求、薪资待遇、公司信息等,还能查阅企业与求职者当前位置的距离及乘车时长,以及其他用户对该招工企业的点评。不仅如此,对于招工企业,58同城专门提炼出包吃、包住、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标签,便于求职者一目了然的找到适合的岗位。对于心仪的工作机会,求职者可以通过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企业VR等面试工具,与招聘方足不出户远程沟通,降低双方面试的时间成本,提高招聘效率。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通过实时监测人力资源市场动态,推出诸如“暑期赚一夏”“高薪名企全城热招”“司机职位招聘周”等满足市场需求的特色活动,打造了新颖独特的招聘求职生态。同时,通过联合众多知名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海量优质岗位,满足用户多元的招聘择业需求。未来,58同城将会继续发挥资源、技术、品牌优势,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