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8同城招聘携手北京市人社局搭建线上服务平台 为教培行业人才转岗择业赋能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人才的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北京市人社局建立了面向教培人才就业服务的“2+N”工作机制,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教培行业人才专项服务季”。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迅速成立专项小组,聚合平台优质企业和岗位,与北京市人社局共同搭建“焕新赛道 筑梦明天-教培行业人才专项服务季行动”线上服务平台,为教培行业人才转岗择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专业招聘服务。

据了解,该线上服务平台目前已聚合美团、尚德机构、金吉列、每日优鲜等近万家优质知名企业,带来超过15万个招聘岗位,岗位类型覆盖课程顾问、学历规划师、留学顾问、网络销售、APP推广等多元岗位类型,可精准匹配教培行业各类求职者。求职者可登陆“教培行业人才专项服务季行动”线上服务平台,浏览上述企业的详情页。

在详情页中,求职者不但可以查阅企业简介、联系方式、办公地址等信息,还可以了解该企业释放的全部职位,以及每个职位的具体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专区中的职位信息除了常规的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之外,还会显示招聘人数,方便求职者评估岗位的竞争情况。截止目前,在58同城招聘平台上,“教培行业人才专项服务季”专区点击量逾50万人次,近万名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

此外,致力于提供以交付为导向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58魔方也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通过配置专属猎头顾问,为教培行业求职者提供定向求职匹配及顾问服务,定向推荐企业和岗位。下一步,58同城招聘和58魔方还将陆续上线专场直播招聘,为赛道转换中的教培行业人才提供优质岗位和专业咨询服务。

“直播招聘”方式的引入,不仅使求职者更全面的了解企业雇主信息,同时用工企业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互动,快速、及时、深入的了解求职者需求,从而为雇佣双方提供优质、客观、精准的求职招聘服务。在满足招聘双方实时互动的需求之余,58同城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推出了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企业VR等智能求职工具,帮助求职者和招聘方足不出户远程沟通,提高招聘效率。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招聘一直以来凭借数字化人力资源平台的全链路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服”地支持促就业、稳就业工作。未来,58同城招聘还将持续完善服务水平、深入产业,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