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骄傲,超能领跑!台铃电动车助阵中国田径连创佳绩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据悉,在刚结束不久的全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亚洲飞人”苏炳添以9秒95的好成绩拿下个人首枚全运会金牌,创下新的全运会纪录!中国田径也在东京赛事之后再次迎来高光时刻!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掌握夺金秘诀的台铃E30超能版,以强大的领跑实力为即将登场的田径队员们加油助威、预祝他们继续超越极限,勇创纪录!

中国骄傲,超能领跑!台铃电动车助阵中国田径连创佳绩

台铃E30超能版拥有超强的旗舰配置,除了800W高效磁感云电机带来澎湃动力,更有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带来超大容量,电池性能更强、真正跑得更远,更远续航,征服更多挑战!不仅如此,台铃E30超能版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十大省电核心科技的强效加持下整车综合能效提升约97%,能效更高,反应更快,更敏捷!

中国骄傲,超能领跑!台铃电动车助阵中国田径连创佳绩

一直以来,台铃一直在为满足人们美好出行努力突破,在节能技术上不断更新,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以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截至目前,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发明专利,更是掌握了国家专利省电核心科技——云动力4.0省电系统。云动力4.0系统在电动车行业“跑得更远”与“节能省电”两大技术成果里程碑上深深刻下台铃的名字,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中国骄傲,超能领跑!台铃电动车助阵中国田径连创佳绩

此前,台铃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首发,延续超能家族领跑基因,一脉相承,台铃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硬核实力,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畅享骑行。不仅如此,四款产品提升了超能系列人机交互、人体工学设计,驾乘体验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超能系列主题版新品为致敬“跑更远 打破新纪录”的精神而生,进取激情的“台铃红”与亮眼夺目的“金属黄”完美融合,搭配“中国纪录”、“中国骄傲”、“9.83”等专属设计字体,让超能系列主题版产品狮子王等新品外观张力十足,充满了运动气息,极具格调。

中国骄傲,超能领跑!台铃电动车助阵中国田径连创佳绩

不仅如此,“世界骑行日”当天,备受关注的“中检西部杯”2021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重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隆重举行,台铃狮子王超智版不负众望,从多个国内外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电动摩托车年度十佳车型奖。

此次荣获大奖的狮子王超智版,不仅延续了台铃狮子家族时尚酷炫的外观造型,搭载了台铃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十项省电科技的强效支撑下,具有“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超强续航实力,而且还配备了让人惊叹的“语音交互系统”、“手机app互联”、“精准定位”、“智能车检”、“智能双撑锁”等多项智能技术,是名副其实的“奔跑的机器人”!

中国骄傲,超能领跑!台铃电动车助阵中国田径连创佳绩

多年来,台铃坚持科技与创新永不止步,从籍籍无名到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初心坚守品质,用活力创新科技,向进的每一步,都在坚定地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做努力,有实力,才能跑更远、破纪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