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邦置业联合体2.91亿拿下佛山松岗商住地 须配建体育场所

2021-09-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佛山市高明区国邦房产置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尚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晚球联合体以底价2.91亿元斩获佛山南海狮山镇松岗一宗超2万㎡商住地,折合楼面单价约7001元/㎡,溢价率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宗地具体位于狮山镇松岗办事处旁,也即松岗广场东侧,要求开发投资总额不低于1.45亿元,占地2.07万㎡,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批发市场、餐饮、旅馆用地,容积率>1且≤2,绿地率≥30%,建筑密度≤33%,建筑限高40米,兼容商业设施计容建面不高于4200㎡。

另悉,从规划条件来看,地块须配建体育健身场地1处,用地面积≥2000㎡,以及若干社区用房,涵盖文化活动室、社区警卫室、社区卫生服务站,配套社区用房均不计入容积率。此外,地块西北侧规划用指导性道,宽度约为15米,用地面积不小于640.8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