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狗狗驱虫这样做,爱沃克治耳螨太强了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记录一下发生在我家狗狗身上的事,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爱沃克内外同驱……

前段时间发现我家狗狗有点不对劲,以前的微笑小天使,现在总是一脸的痛苦神色,不断地摇头和用后脚挠耳朵。凭着直觉,我明白事情不太对,于是赶忙查看了狗狗的耳朵,然后就看到了狗狗耳朵里有黑褐色的东西,油油的,还有一股子恶臭的味道。

狗狗驱虫这样做,爱沃克治耳螨太强了

狗狗有耳螨怎么办?

发现狗狗耳朵的异常,我赶忙带着它去看了医生。经过一番检查,医生说这是很常见的耳螨,让我不必太过担心。

顺带着,医生给我科普了一下关于狗狗耳螨的问题,对于狗狗来说,耳螨再为常见不过了,这种寄生虫会造成狗狗剧烈的瘙痒,甚至会自我损伤。由于耳螨传染性很强,难以根除,所以很容易反复。

狗狗驱虫这样做,爱沃克治耳螨太强了

医生给我推荐了爱沃克的内外同驱,说是驱耳螨的效果非常好。在医生的指示下,我第一次给狗狗做了驱虫,用起来还挺简单的,只要把药剂滴在狗狗后背皮肤上就可以了,吸收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爱沃克治疗耳螨太厉害了

在医院给狗狗耳朵做了次清洁,便带着它回了家。大概过了两三天的时间,我惊奇的发现狗狗耳朵干净了许多,就连摇头、挠耳朵的次数也变少了。我心想着,这个药的见效速度还是蛮快的嘛。

狗狗驱虫这样做,爱沃克治耳螨太强了

从狗狗得了耳螨,到恢复健康,我只给它用了一次爱沃克滴剂,在此期间定时给它清洗耳道,帮助它恢复的更快。

狗狗驱虫很重要,爱沃克内外同驱太好用了

有了上次狗狗得耳螨的得情况,我深刻反思了一下自己,之前是因为没有给狗狗做好驱虫,这才导致狗狗染上了寄生虫。

对于狗狗的得定期驱虫,医生说是每月一次就好,用爱沃克内外同驱就可以了,对狗狗体外的跳蚤、螨虫,体内的线虫、心丝虫幼虫等常见寄生虫都可以预防。

狗狗驱虫这样做,爱沃克治耳螨太强了

当时我还很好奇的问了一下医生,为啥只驱心丝虫的幼虫,医生说这是因为心丝虫的成虫不可以随便杀死。心丝虫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寄生在狗狗心脏的位置,冒然杀死成虫,很容易导致成虫尸体堵塞血管,危及狗狗生命,所以只能预防,在其还是幼虫的状态时将其扼杀于摇篮之中。如此看来,爱沃克考虑的是相当周到了。

狗狗驱虫这样做,爱沃克治耳螨太强了

对于狗狗驱虫来说,预防是大于治疗的,所以我们选择驱虫药的时候不可太过刺激,这一点就爱沃克就做的很好,温和的成分让爱沃克对狗狗相当友好,幼犬在7周龄以上便能使用,成分相当温和。

驱虫无小事,铲屎官们养狗的时候,切记要做好驱虫,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