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能重塑安全 科技呈现未来 耶鲁智能家居品牌重新诠释家居安全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耶鲁是拥有180多年悠久历史的国际著名家居安防品牌,通过配置完善的智能安防产品,耶鲁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的安全感。耶鲁品牌可提供耶鲁智能锁、Yale Access 智能系统、耶鲁智能开窗系统等产品,匠心打造安全无虞、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安全是耶鲁品牌每天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从1840年老莱纳斯?耶鲁开始设计并生产创新的安全锁开始,到发明的监控银行锁成为全美的行业标准,再到如今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种产品组合,引领着现代家居安全的生活新风尚。

智能重塑安全 科技呈现未来 耶鲁智能家居品牌重新诠释家居安全

其中,今年新推出的匠心之作Helios S智能锁,集成耶鲁全球创新技术,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产品。

高级别加密技术 多重防护

Yale Helios S装配网桥后可以使用Yale Access APP, Yale Access提供全方位的家居安全,无论何时何地,通过手中的平板设备或智能手机,就可以保护和监控家居环境。该APP拥有实时信息推送功能,孩子回家打开门的消息会立马通过APP告知父母,父母就不用担心孩子是否按时回家了。

Yale Access APP可远程一键开锁,查看实时情况。用户可以通过邀请并设定其他用户及访客的密码,包括一次性密码、访问者密码等,方便不同用户开关门锁。

为了提升系统的安全系数,Yale Access 运用云平台加密、全新加密算法,App端防劫持等加密技术进行多重安全防护,以技术之力提供安心和便利。

智能重塑安全 科技呈现未来 耶鲁智能家居品牌重新诠释家居安全

抗菌涂层技术 触手可及的安全

耶鲁在Helios S上首次运用了BioSecure?抗菌涂层技术。在不影响手感和外观的基础上,涂层上的银离子可强力抑制包括大肠杆菌在内的多种细菌。BioSecure技术镀层安全无毒,在正常使用条件下长期有效、不会脱落,从而使抗菌功能长效持久。如有细菌或微生物落在把手上,只需20-30分钟就可以被消除干净。

尤其在目前疫情持续不断的情况下,BioSecure技术可以帮助更好地防止交叉传染,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智能重塑安全 科技呈现未来 耶鲁智能家居品牌重新诠释家居安全

五种开锁方式 安全等级提升

传统的钥匙开锁存在很多不安全和不便捷性,耶鲁智能锁具有创新的5种开锁方式、自动马达锁定功能、防撬警报功能、虚位密码功能等带来多重安全防御。

安全设计上,耶鲁Helios S的细节感满满。首先是防猫眼开锁设计,在门内侧的把手上设有防猫眼按钮,按下防猫眼按钮后,再上提把手即可门内上锁。其次是一键反锁设计。内侧面板设有旋转机械旋钮,只要旋转即可完成反锁操作,方便快捷。此外还有低电量报警、防撬报警、钥匙入侵报警、防试开报警等功能,全方位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智能重塑安全 科技呈现未来 耶鲁智能家居品牌重新诠释家居安全

加固锁芯锁体 实力守护安全

在锁体方面,耶鲁智能锁Helios S采用的是C级锁芯,可以充分防范暴力和技术开锁,无惧非法开锁,其安防作用远胜于传统的A级、B级锁芯。

耶鲁智能锁Helios S的外壳、内壳、把手均采用铝合金压铸,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

在过去的181年里,耶鲁始终致力于守护家居,为数百万家庭送去安心,坚持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无论是推出新产品,还是创新技术的应用,前提都是必须保证安全和可靠性。

正如耶鲁中国董事总经理Martin Poxton所言,“耶鲁品牌的宗旨是安全与便利,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一直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