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标普授料新湖中宝将保持审慎的支出和温和的增长偏好

2021-09-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标普全球评级9月23日宣布,授予Xinhu (BVI) 2018 Holding Co. Ltd.拟发行的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

据悉,发行人的母公司—新湖中宝(60020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新湖中宝)为该债券提供担保。该公司计划用所筹资金为现有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债务再融资。

标普表示,对该债项评级较新湖中宝的主体信用评级低一级,因该债券在公司的资本结构中相较其它债务处于显著次级的地位。据了解,截至2021年6月30日,新湖中宝的资本结构中包括290亿元人民币的抵押债务,和在控股公司层面发行或担保的100亿元无抵押债务。抵押债务在公司总债务中占58%,高于标普下调债项评级的50%分界水平。

标普称,新湖中宝2021年迄今的合同销售额与预期一致,上海可售资源的销售去化率良好且首付比率高,支撑着公司强劲的现金回款。该公司的旧城改造项目周期长,可能造成其债务杠杆的改善步伐略慢于标普预期。不过,标普称,由于销售稳定和土地支出审慎,该公司未来12-18个月应能持续逐步改善杠杆水平。新湖中宝的土储足够超过五年的开发所用。

标普表示,新湖中宝的主体信用评级展望稳定,反映出他们认为该公司将保持审慎的支出和温和的增长偏好,比如公司将在未来12-18个月逐步去杠杆。此外,受助于稳健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和可观且流动性较强的投资,标普认为新湖中宝具备可行计划偿还短期债务或为其再融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