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华为宣布将发布操作系统欧拉 鸿蒙概念股继续走强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4日,受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消息影响,A股鸿蒙概念股继续走强,截至发稿,诚迈科技(300598,股吧)(300598.SZ)涨幅超15%;润和软件(300339,股吧)(300339.SZ)、九联科技(688609.SH)、拓维信息(002261,股吧)(002261.SZ)、科蓝软件(300663,股吧)(300663.SZ)、梦网科技(002123.SZ)跟涨等股拉升上涨。

9月25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主题为“汇聚操作系统创新力量,闪耀数字时代星辰大海”。日前,任正非表示,欧拉正在大踏步地前进,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据悉,欧拉于2020年1月正式在Gitee开源,是华为服务器操作系统EulerOS,开源后命名为openEuler,主要面向企业级通用服务器架构平台,基于Linux稳定系统内核,支持鲲鹏处理器和容器虚拟化技术,运用于华为的云服务和设备服务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