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K集团品牌持久力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础

2021-09-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KK集团近几年的发展,一直处于如火如荼的状态,而近日第二代KKV旗舰店的开业,再一次将KK集团推向了大众视野。自成立至今,KK集团已经走过了6年的风风雨雨,并且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对此,KK集团创始人兼CEO吴悦宁表示,品牌持续升级的能力才是高人气的保障、品牌持久力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吴悦宁表示:目前更多人的思维是停留在卖货层面,没有上升到精神体验层面,所以品牌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KK集团品牌持久力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础

对于品牌持久力,KK集团CEO吴悦宁这样表示:“我的价格不是一两件商品便宜,而是所有的商品都有超高性价比。”打持久仗的最后就是拼效率,因此零售要有长线思维。我们要做的是用产品多、环境好、价格便宜给顾客带来更好的综合体验。同时,因为更高的效率是贯穿整个集团的链条,所以我们用系统支撑效率,更高的效率意味着更低的成本,更低的成本意味着可以让利给消费者,达成双赢甚至多赢的效果——综合起来,就是一个更强的品牌效力和持久力。

也正因如此,KK集团在运营中,没有过度服务、基本不做促销。

吴悦宁看来,没有导购推销的情况下,产品卖得好才是真的好。“好的产品会讲话,消费者喜欢产品自然会买单,要是不喜欢,(门店提供的)服务再好也没用。”这也是KK集团针对年轻消费者习惯自主消费的特点而做出的改变。此外,吴悦宁还表示,促销活动对于潮流零售公司而言,是一件相对“内耗”的事情,牵涉到多个部门的额外工作与协同,一旦结果不佳,还容易引起部门之间的“踢皮球”,这并不利于一家正在快速扩张的创业公司顺利发展。从商品源头提出解决方案,让利给中端,才是品牌持久的健康模式。

KK集团品牌持久力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础

吴悦宁作为KK集团创始人兼CEO,其在企业运营和发展中的实力十分强劲,通过过往的发展可以看出,KK集团的品牌在未来是有机会持久发展的。在此基础,KK集团将会根据市场和消费的变化不断进行“变革”,叠加品牌持久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