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witter推出新功能允许用户用比特币付小费

2021-09-2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witter推出新功能允许用户用比特币付小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据报道,Twitter推出新功能,允许用户用比特币作为小费打赏自己喜欢的内容创作者。

不只如此,Twitter还会成立一个基金,支持一些在Spaces feature开设音频聊天室的用户。还有,Twitter会测试一些新方法,让用户获得更安全的体验,比如卷入激烈对话时发出警告。

Twitter正在与Facebook、YouTube争夺内容创作者。很多人认为Twitter讨论呈现两极分化趋势,它希望能改变这一形象。

现在全球Twitter用户已经可以支付或者收取数字货币,之前这一功能只有少部分测试者能用。

有时用户不希望在回复中看到某个关键词,Twitter理解这样的需求,它会考虑增加关键词过滤功能,这样就能过滤辱骂和侮辱性言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