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复旦(01385.HK)拟使用不超6亿元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上海复旦(01385.HK)发布公告,2021年9月23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开展现金管理,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0.00万元(含本数)的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购买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大额存单、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收益凭证等),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及使用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该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