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程二季度营收59亿元 同比增长86%

2021-09-2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携程二季度营收59亿元 同比增长86%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早间消息,携程网(Nasdaq:TCOM)今天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网第二季度净营收为59亿元人民币(约合9.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6%,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4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6.47亿元人民币(约合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4.76亿元人民币相比有所扩大,而上一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人民币。

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住宿预订收入为25亿元,同比增长96%;交通票务收入为21亿元,同比增长80%;旅游度假收入为3.67亿元,同比增长182%;商旅管理收入为3.9亿元,同比增长141%。

今年二季度,携程平台发布的内容数量环比一季度增长近一倍,携程签约旅行家数量环比一季度增长50%。随着携程直播平台化的推进,今年6月携程平台活跃主播数量环比上月增长76%,直播间成交订单量环比上月增长149%。截至6月底,星球号旗舰店粉丝规模环比上月增长36%,商家粉丝购买旗舰店内自营旅行产品的订单量环比增长75%。

携程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携程平台上目的地为澳门的订单总量同比增长244%,“机票+酒店”同步下单的用户数同比增幅达到445%。截至2021年8月,通过Trip.com预订新加坡本地旅游的订单较上年增长434%,同一时间维度下,新加坡本地旅游市场的交易额增长270%。Trip.com新增新加坡籍用户数增长超10倍。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