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 | 恒天然2021财年营收211.24亿新西兰元,大中华区税前利润贡献超40%

2021-09-23 财经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经网产经讯 9月23日,新西兰恒天然合作社集团公布2021财年报告。报告显示,恒天然2021财年实现营收211.24亿新西兰元;税后利润5.99亿新西兰元,下降6000万新西兰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8%达到9.52亿新西兰元。每公斤乳固体原奶收购价格达到7.54新西兰元。

恒天然还宣布其已完成业务重组,开始进入业务价值增长的新阶段。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在财报中表示,过去三年一直在重新调整业务。“我们坚持将新西兰牛奶价值最大化的战略,同时转向以客户为主导的运营模式。”

分区域看,非洲、中东、欧洲、北亚、美洲地区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下降了28%,至3.36亿新西兰元,而大中华区作为恒天然的重要市场,经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增长10%至4.03亿新西兰元,“主要归功于其餐饮服务渠道的实力、中国充满活力的经济环境及中国市场对乳制品的热爱。”Hurrell表示。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