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nova9系列发布:支持鸿蒙多机位模式售价2699元起

2021-09-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华为nova9系列发布:支持鸿蒙多机位模式售价2699元起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华为nova9系列,售价2699元起。

发布会开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透露,自6月2日开启升级以来,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2亿。目前,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

此外,华为nova系列经历了5年、8代产品,一直坚持面向年轻人。目前,全球nova系列用户数已达到1.9亿。

此次发布的nova9系列,在前一代基础上强化了标志性的星耀环设计。其中,nova9 Pro机身重量为186g,搭载了10.7亿色臻彩环幕屏,拥有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及P3广色域。

影像方面,nova9 Pro搭载业界首发的前置双3200万影像单元,包含一颗超广角与一颗超清人像镜头,均支持4K视频录制。后置上采用了5000万像素超感知影像系统,首次引用华为旗舰级的XD Fusion引擎,主摄搭载RYYB滤色阵列,在暗光下带来更为理想的成像效果。

nova9 Pro支持超广角拍摄4K视频,对于画面容易抖动和收音的问题,nova9 Pro前置升级采用AIS手持防抖、3D人像防抖双重优化,在边走边录的场景下,使画面保持稳定清晰;另外3 Mic立体收音,支持声音追焦,在拍摄视频时实现更好的收音效果。

在搭载HarmonyOS 2之下,nova9系列将支持鸿蒙多机位模式(该功能将于10月底推送)。拍摄视频时,可联合附近的鸿蒙手机及平板设备,以不同角度同时记录,生成一条视频。同时,nova9系列可支持连接华为WATCH 3进行手表遥控拍摄,可搭配FreeBuds 4进行无线录音。

nova9 Pro首发全新100W华为超级快充,20分钟可充满100%电量。在通信方面,nova9系列支持鸿蒙智慧通信,带来了多网协同、双网并发及AI信号预测的能力,峰值下载速率可达每秒2.9Gbp。nova9系列还即将支持和华为平板的通信共享(该功能将于11月份推送),可将手机的蜂窝网络、短消息甚至是通话功能共享给平板电脑,用户可以用平板电脑直接收发短信或拨打电话。

nova9系列共推出9号色、绮境森林、普罗旺斯和亮黑色四款配色。华为nova9售价2699元起,华为nova9 Pro售价3499元起。

另外,发布会上还带来了华为MatePad 11的新配色夏日胡杨,6G+256GB版本售价3299元;同时, HUAWEI WATCH FIT new新增海岛蓝,西柚红两款配色,支持动画健身私教,售价799元。(张俊)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