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搏尔:公司OBC出货量排名全国前列

2021-09-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英搏尔(300681,股吧)(300681)提问, 咱们公司产品对比杭州铁城科技的产品有何优势?出货量谁大?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电源总成方面拥有国内领先的专家团队,运用创新的“集成芯”技术研发生产的高压电源总成产品实现了产品单层结构,体积,重量,成本等方面优势明显。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各个级别车型均放量增长,为了把握行业历史发展机遇,电驱动系统和电源系统需要建立从中低压小功率到高压大功率的产品矩阵。电驱动系统也将进一步集成电源系统,从三合一走向多合一全集成,均对企业的集成能力,全工艺生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从产业媒体公开的OBC销量数据来看,公司OBC出货量排名全国前列,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