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越秀地产:广州城建开发拟发行15亿元公司债

2021-09-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于中国公开发行2021年第3期担保公司债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越秀地产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开发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80亿元的担保计息债券,并于2021年7月22日完成发行共人民币25亿元的2021年首期公司债券,于2021年9月14日完成发行共人民币20亿元的2021年第二期公司债券。

2021年第三期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用途为偿还广州城建开发到期的公司债券或在不影响偿还到期的公司债券的前提下补充流动资金。

广州城建开发根据公司债券支付本金和利息的责任由越秀地产最终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保。

2021年第三期公司债券分为两个品种:五年期的公司债券,于第三年末发行人可选择调整品种一债券的票面利率,发行人有权赎回品种一债券,及品种一债券持有人有权向发行人回售品种一债券;七年期的公司债券,于第五年末发行人可选择调整品种二债券的票面利率,发行人有权赎回品种二债券,及品种二债券持有人有权向发行人回售品种二债券。

广州城建开发将开始推介2021年第三期公司债券,并将于簿记建档后厘定票面利率。由于2021年第三期公司债券发行受多项条件所规限,故其可能或可能不会进行。

越秀地产认为,发行公司债券提供资金乃于其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而作出本公告旨在让投资者知悉越秀地产的业务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