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鑫苑服务(01895)独立审查已完结 继续停牌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鑫苑服务(01895)发布公告,有关先前该公司审核委员会在独立专业顾问的协助下进行一项独立审查的相关事宜。

据悉,独立审查目前已完结,独立审查团队识别出由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共12项交易,并就相关交易注意到潜在会计及╱或内部监控问题。同时,独立审查团队亦识别出额外18项交易涉及同一实体名下银行账户之间的内部转账未有及时记录于该公司账目,惟并不涉及关联方交易。

独立审查团队建议推行多项措施加强该公司的内部系统及监控,包括但不限于:

(a)加强及改善会计╱记账之规定和准则,以确保准确记录交易及定期检查交易记录;

(b)加强及改善内部批准要求,包括对任何关联方交易实施有关支持文件的规定;

(c)向雇员提供内部指引及╱或培训,以确保妥善遵守规管关联方交易之有关规则及披露规定;及

(d)改善识别、处理及披露关联交易的过程,以确保遵守有关规则及规例。

董事会已议决尽快推行该等推荐建议。此外,根据联交所于2021年5月25日向公司传达的复牌指引,该公司已委任大华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担任独立内部监控审查人,将会参考公司应遵守的上市规则规定,审查及验证公司的系统及监控。

此外,该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