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夜读·房企融资|禹洲集团、广州城建发布融资计划

2021-09-2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美元票据】

禹洲集团完成发行1.2亿美元绿色优先票据

9月23日,禹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禹洲集团”)公告称,该公司发行本金总额1.2亿美元的绿色优先票据已于当天完成。而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于为公司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根据公告,此前的9月17日,禹洲集团及其若干附属公司(作为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订立购买协议,内容有关禹洲集团发行本金额为1.2亿美元的绿色优先票据,票据的发行价为其本金额的100%,票面利率为每年8.5%,并将于2022年9月22日到期。

【公司债券

广州城建拟发行15亿公司债,利率询价最低2.8%

9月23日,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城建”)发布公告称,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21年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即将到期的公司债券。

据悉,该期债券分为2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品种二为7年期,分别附第3年末和第5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并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该期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80%-3.80%,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00%-4.00%,最终票面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