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光生物拟对外投资51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持股51%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9月23日,卫光生物(002880,股吧)(002880)近日发布公告,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优化科研成果分配体系,加速创新项目研究和技术成果转化,激发研发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加快创新项目研发进度,拟出资510万与深圳市卫光生命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方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出资方、深圳市同益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益管理”)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卫光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以下简称“卫光瑞康”)。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卫光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新型疫苗技术研发;新药技术研发(以登记机关登记为准)

出资情况:

卫光生物拟对外投资51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持股51%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可通过升级经营结构,实施多元化管控,形成富有活力和竞争力的市场化经营机制;同时通过科研人员和核心员工出资跟投参股、引入社会资本的方式,减轻上市公司研发支出负担,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

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无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卫光生物是一家从事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在研和在产血液制品包括人血白蛋白、免疫球蛋白类、凝血因子类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6b43667-7839-412b-88b4-493acb36ab8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