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恒股份(300340.SZ):收到深交所同意中止审核的回复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科恒股份(300340,股吧)(300340.SZ)公布,公司收到二轮审核问询函及进一步审核意见后,会同各中介机构对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公司对外投资包括类金融业务且最近一期末存在金额较大的财务性投资,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正全力促使完成对类金融业务、相关财务性投资的处置工作,但被处置公司尚需履行完成内部审议程序,并报相关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处置工作方可实施。经公司审慎研究,特向深交所申请中止审核,申请中止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2021年9月23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同意中止审核的回复。公司申请中止审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推进上述事项的处置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将及时向深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