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60.5,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4.4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60.5,创2021年4月以来新低。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4.4,创2020年7月以来新低。

IHS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在第二季度飙升后,9月份进一步放缓,反映出需求见顶、供应链延误和劳动力短缺的综合作用。

他指出,增长放缓是由服务业需求降温导致的,这在一定程度上与德尔塔变种新冠病毒有关。 然而,尽管制造商的需求弹性大大增强,但工厂在采购足够的供应和劳动力以满足订单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问题。 供应链延误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9月份交货时间再次延长,接近纪录水平。 因此工厂产出增长也减弱了。总体上,随着需求超过供应,商品和服务价格又一个月大幅上涨,更高的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