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拉卡拉:供应链相关业务试点初见成效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拉卡拉(300773,股吧)(300773)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朱国海表示,2021年3月后,公司陆续启动了北京、广州、深圳、南京、郑州、成都等二十五个城市试点,截止到2021年6月底,三个月的时间,拉卡拉云超市平台入驻经销商超过500家,接入零售门店44077家,实现采购笔数152745笔,采购总金额3.15亿,月户均采购额达到5000元,其中复购店铺数24212户,复购率55%。初步验证了“用数字化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供应链,帮助线下店铺多进货、进好货、多赚钱,在互联网时代活得更好”的战略预想,试点取得了初步成功。(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06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