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收到两个项目中标合作通知两个项目中标总额预计5.3亿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挖贝网9月23日,盈峰环境(000967,股吧)(000967)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000157,股吧)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两个项目中标合作通知,项目一为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中标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年度)一标段,中标总额预计为49,253.81万元;项目二为顺德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额为3,761万元。上述两个项目中标总额预计53,014.81万元。

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收到两个项目中标合作通知两个项目中标总额预计5.3亿

项目中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一: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年度)一标段

项目编号:FS2021(GM)XZ0002

招标单位: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项目金额:年化金额预计为9,850.76万元,中标总额预计为49,253.81万元。

项目年限:“3+2”年(采购人与供应商签订服务期为3年的服务合同,若供应商在第一个3年服务期内通过绩效考核的,采购人与供应商依法延长2年合同服务期)

项目服务范围: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一标段服务范围内的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公园水体养护、绿化养护、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立智慧环卫管理系统的软硬件运行平台、应急工作等。

上述项目由公司与佛山市高明得力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标,后续项目工作将由两方协议联合完成,项目风险与收益亦由两方共同承担。

公司与招标单位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体成员单位佛山市高明得力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项目二:顺德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440606-2021-10385

招标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项目金额:中标总额3,761万元。

项目内容:采购垃圾转运站压缩成套设备(含设备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安装、测试和调试、软件编制、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以及垃圾转运车辆等。

公司与招标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公司中标上述项目,将增强公司环卫装备及环卫一体化服务业务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环卫装备领域及环卫一体化服务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盈峰环境是以“智慧环卫”为核心的环卫服务投资及运营商,公司智慧环卫服务运用灵活的商业模式进行投资和运营,依托新能源装备、无人驾驶等智慧环卫装备,结合物联大数据技术和专用环卫分类设备强化分类全过程动态管控的智慧平台,为客户在城乡保洁消毒、生活垃圾分类、固废垃圾清扫运处、环卫人员管理、餐厨垃圾收运、渣土运输监管、渗滤液处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提供全新维度的全生命周期物联网集成应用解决方案和智慧平台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842c20d-bf4f-4361-945c-3b7614fe82e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