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兰信:公司力争在5年内占据数据中心整体市场份额的10%-15%

2021-09-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海兰信(300065,股吧)(300065)提问, 陈总您好,看海兰信的发展,军工业务是萎缩的,这几年海兰信也一直处于转型中,海底数据中心将来应该是海兰信的一个转折点,请问海底数据中心预计从现在到2025年累计市场规模是多少?贵公司预计未来三年有竞争者吗?以贵公司目前的人员、技术实力,能够拿下多少市场规模?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据科智咨询(中国IDC圈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预计到2022年中国IDC业务市场规模将超过3200.5亿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海兰信力争在5年内占据数据中心整体市场份额的10%-1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