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圣元环保:公司通过签订BOT协议的方式确保项目的垃圾供应量 垃圾一般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后运输到公司进行处理

2021-09-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圣元环保(300867)提问, 董秘好,随着煤价的上涨火力发电的成本也相应上涨,公司有类似这样原料方面的困扰吗?公司垃圾焚烧的垃圾一般采用什么途径获取?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所属的生物质发电行业的运营模式与煤电存在较大区别,公司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本主要由折旧与摊销、人工成本、材料药剂费、维修费和水电费构成,与煤电相比,受大宗商品价格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垃圾发电运营成本相对稳定。且煤电受燃煤等原材料价格影响较大,相比之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所用的垃圾不仅不存在原材料采购问题,而且还收取一定的垃圾处理费,因此不存在原料方面的困扰。公司通过签订BOT协议的方式确保项目的垃圾供应量,垃圾一般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后运输到公司进行处理。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