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触电安全隐患 980台居康牌甩脂机被召回

2021-09-2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上海市场监管”23日消息,因有触电的安全隐患,丞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回980台甩脂机。

上海市场监管局称,丞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自9月24日起,召回2021年6月13日至2021年9月3日生产的JFF262C、JFF362C、JFF209C、JFF218C、JFF289C居康牌甩脂机,涉及980台。

有触电安全隐患 980台居康牌甩脂机被召回

来源:“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据介绍,被召回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符合相关标准,用手或金属伸入设备结构与外壳间隙,有触电的安全隐患,避免损害发生的应急处置方式为立即停止使用。丞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对该产品进行免费维修或更换,快递费由该公司承担。(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