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复旦(01385)提名孙峥及刘华艳为非执行董事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复旦(01385)公布,公司的非执行董事马志诚及章华菁,已分别于2021年9月23日知会董事会辞任非执行董事职务。彼等仍将继续处理非执行董事职务直至建议委任新非执行董事的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后生效。

公司的提名委员会已通过提名孙峥及刘华艳为非执行董事的建议,董事会将提呈相关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取股东批准。公司的股东代表监事顾卫中,已于2021年9月23日知会公司的监事会辞任监事职务。它仍将继续处理监事职务直至建议委任新监事的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后生效。

根据公司相关股东单位的推荐意见,监事会同意提名唐晓婕为股东代表监事以填补空缺,董事会将提呈相关决议案于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取股东批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