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狮龙将花不超9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3日,法狮龙(证券代码:60531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9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法狮龙将花不超9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含),具体回购资金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股份使用的资金总额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法狮龙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建立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公司在考虑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的基础上,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并将用于后续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17,463.0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3,991.95万元,货币资金余额为61,535.22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8.50%。假设本次回购资金上限9,000万元全部使用完毕测算,回购资金约占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的7.66%,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0.72%。

公司业务发展良好,经营活动现金流健康。根据公司经营、财务、研发等情况,公司认为本次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的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股份回购方案的实施不会导致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法狮龙主要从事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室内装修、装饰。

来源链接:http://i6.hexun.com/2021-09-23/204410826.pdf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