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友网络拟对用友南昌基地增加投资3亿元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9月23日,用友网络(600588,股吧)(60058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用友(南昌)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暨对外投资的的议案》,为改善公司全资子公司用友南昌基地的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其业务能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增加对用友南昌基地的投资,投资额3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后,用友南昌基地注册资本金为3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用友网络拟对用友南昌基地增加投资3亿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用友(南昌)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嘉言路668号语音服务中心(第1-8层)

法定代表人:郭新平

注册资本:8,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09月08日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金融期货保险、证券除外);自有房租赁;电子计算机软件、硬件及外部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数据库服务;打印纸、计算机耗材、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销售;系统集成;物业管理

主营业务:自有房租赁;物业管理

据了解,本次对用友南昌基地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通过增资可以有效改善用友南昌基地资产负债结构,促进其未来健康持续发展。本次增资完成后,用友南昌基地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用友网络长期专注并持续领航企业软件与企业服务市场32年,是中国和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和软件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i8.hexun.com/2021-09-23/204410818.pdf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