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 1批次老鸽子抽检不合格

2021-09-23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记者刘浩)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第36期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抽检结果显示,1批次在饿了么平台销售的老鸽子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信息涉及8大类食品,包括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速冻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饮料和食用农产品(000061,股吧)等。抽检样品共计629批次,其中合格628批次、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样品为王华丽在饿了么(手机App)销售的老鸽子,生产日期/批号为2021/7/14,规格型号为散装,不合格项目为恩诺沙星。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出,恩诺沙星属于氟喹诺酮类药物,是一类人工合成的广谱抗菌药,用于治疗动物的皮肤感染、呼吸道感染等,是动物专属用药。长期食用恩诺沙星残留超标的食品,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影响。

据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管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管局按规定公开。

上海 1批次老鸽子抽检不合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