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联股份投资6000万设立一家商业运营公司持股30%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3日,华联股份(000882,股吧)(00088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SKP”)签订了《股东出资协议》,公司拟与北京SKP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商业运营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注册资本金额为20000万元人民。

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30%,北京SKP认缴出资14000万元人民币,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70%。成立的目标公司主要承租并运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东侧、五南路北侧(2号地)的商业项目。

华联股份投资6000万设立一家商业运营公司持股30%

目标公司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6000万元对目标公司进行出资。

目标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

名称:北京华联美好生活百货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销售百货等

主要投资人及投资比例: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认缴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30%;北京SKP认缴出资14000万元人民币,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70%。

上述信息均以工商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公司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与北京SKP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公司认缴的出资额为定价依据。投资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依据相关协议对目标公司履行相应的缴付出资义务。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联股份业务主要涉及购物中心运营管理业务和影院运营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ff613bc-632c-42f1-99a0-31debd89b6ba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