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沪2021年早餐工程示范点拟入围名单公示,26家汉堡王餐厅上榜!

2021-09-23 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上海2021年早餐工程示范点拟入围名单正式公示,上海数字版“早餐地图”的雏形已新鲜出炉,计划在9月底前上线。

  截至目前,全市1.2万个早餐网点已亮起“上海早餐”的标识,罗森的深蓝、汉堡王的亮黄、麦当劳的烟灰、肯德基的留白、农工商的鲜红、星巴克的墨绿、巴比的橙黄……上海早餐的供应新模式为城市的清晨增添了一道七彩的风景线。

  在汉堡王上海静安寺店可以看到,该门店不仅安装了显眼的亮黄色的“早餐工程”灯箱,还特别为清早匆忙赶路的上班族安装了无接触智能取餐柜。

沪2021年早餐工程示范点拟入围名单公示,26家汉堡王餐厅上榜!

  早餐灯箱上海街头齐亮灯

  不久前,“上海早餐”标识全新升级,品牌云集、业态丰富,不仅有老盛昌、永和大王等中式连锁早餐门店,也有汉堡王、星巴克等西式连锁早餐门店,以及罗森、逸刻等连锁便利店和农工商等连锁商超,除此以外还涵盖了外卖门店、早餐驿站、无人车、社区(白领)食堂等多业态。

  汉堡王上海静安寺店已经挂起了全新的灯箱,“一早吃出国王范儿”传递出汉堡王丰盛的用餐体验。松软可口的可颂配上帕斯雀黑椒牛肉,里面夹着培根炒蛋,浓郁的香气萦绕在舌尖,再喝上一杯现磨咖啡,元气满满开启新的一天。

  据悉,汉堡王在上海共有130家餐厅,本次通过审核进行公示的早餐示范店有26家。而作为上海早餐工程的西餐快餐品牌,汉堡王的早餐特色主打的是“更多丰富的选择”。

  如果顾客有一颗“中国胃”,汉堡王同样准备了营养满满的中餐选择,据店员介绍,烤鸡腿油条全餐往往是顾客的首选组合。除了油条+豆浆的绝佳搭配,还有香嫩可口的鸡腿排与培根炒蛋为一天加满能量,再加上经典雪菜鸡肉粥或咸蛋黄鸡肉粥,无论哪一款暖心好粥都让人感受到独具汉堡王特色的中国风味。

  网订柜提、自助取餐更便捷

  “全新的灯箱可以帮助广大消费者一眼识别更便捷、更丰富、更健康的‘上海早餐’”,汉堡王上海静安寺店经理表示,在严格食材管理、提高产品健康配比方案的同时,为让顾客安全用餐,门店加装了无接触智能取餐柜,开展“无接触”服务。

  汉堡王为了顾客的安全考虑,提倡无接触点餐,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的安全提供保障。在线下的日常点餐中,汉堡王引导顾客使用大屏自助点餐机或手机进行点餐,与服务员能够保持安全距离,也让点餐更加迅速便捷。

沪2021年早餐工程示范点拟入围名单公示,26家汉堡王餐厅上榜!

  一大早,来到门店自提早餐的顾客络绎不绝,顾客彭先生在门店内逗留不足20秒就已取餐离开,这是因为,他每次都计算好了到店的时间提前下单,免去了排队等餐的焦虑。上述门店经理介绍道:“消费者可以提前用手机下单,到了餐厅在无接触智能取餐柜上输入取餐码就能快速取走美味的早餐。”

  目前汉堡王26家上海早餐示范餐厅都配备了无接触智能取餐柜,不仅降低了接触风险,还提高了取餐效率,可谓是一举两得。彭先生表示,相比以前,无接触取餐每天可以节省大约10分钟,很好地为上班族争取了打卡时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