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临精工(300432.SZ):与川恒股份在锂电材料产业上游原材料产能布局及产业投资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富临精工(300432,股吧)(300432.SZ)公布,公司与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川恒股份(002895,股吧)”)经友好协商,就在供应链、价值链的升级及延伸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锂电材料产业上游原材料产能布局及产业投资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本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产业领域的专业优势,引领锂电材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和促进双方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全面进步,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同等优先、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合作内容如下:

1、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上游磷矿、磷源等方面进行资本合作。

2、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供应链进行紧密合作,共同出资建设磷酸二氢锂生产项目,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项目投建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开展磷酸铁锂前驱体磷酸铁、净化磷酸、磷酸盐的合作。

3、在市场和技术领域开展合作,拓展双方产品及技术的应用领域,在新产品开发、应用研究、产业化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

4、新能源锂电产业发展过程中,双方共同探讨技术及产业项目合作方向。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进一步保障公司磷酸铁锂业务上游磷资源的供应,通过以资本为纽带与磷化工企业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对公司降低主要原材料成本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加快推进公司新能源锂电材料上下游一体化战略;有利于发挥公司和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增强公司新能源磷酸铁锂业务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整体利益。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