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普赛斯(301080.SZ)IPO拟直接定价网上发行:发行2000万股、发行价为112.5元/股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百普赛斯(301080.SZ)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提示公告,此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网上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此次发行数量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100%。此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转让老股。

此次发行价格为112.5元/股,投资者据此价格在T日(2021年9月28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

为了便于社会公众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此次发行申购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600999,股吧)定于2021年9月27日(T-1日)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21年9月27日(T-1 日,周一)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站: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