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新建材(000786.SZ):北新防水拟取得天津澳泰70%股权以完善在京津冀产业布局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新建材(000786,股吧)(000786.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新防水有限公司(简称北新防水)于2021年9月23日与肖来宣、肖慧杰、天津正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正堃)、天津福泰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潘睿签署了《关于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

协议约定,北新防水以7744万元的价格受让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澳泰)70%股权(对应天津澳泰1.1亿元注册资本的认缴出资额7700万元,其中实收资本4000万元,尚未实缴的注册资本3700万元)。此后,北新防水以每1元实收资本1.936元的价格以货币方式完成约1849.32万元认缴出资额的实缴出资。本次交易完成后,北新防水持有天津澳泰70%股权,肖来宣及天津正堃合计持有天津澳泰30%股权。

据悉,本次交易旨在进一步强化北新防水在高分子防水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影响力,并完善北新防水在京津冀地区的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