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戏驿站(GME.US)年初暴涨模式是否合规?SEC将就此发声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投资者和国会都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Gary Gensler关于游戏驿站(GME.US)、Robinhood(HOOD.US)和Reddit事件的报告,以及他对美国交易系统应该做出哪些改变的建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Gensler告诉国会,他的工作人员一直在调查这两个问题,并承诺在夏末之前提交一份报告,内容如下:

1.游戏驿站、Robinhood、Reddit:1月份,Reddit聊天室和WallStreetBets等版块的投资者推高了游戏驿站的股价。当时此类交易主要通过Robinhood平台进行,导致该公司一度难以维持运营。

2.市场结构:Gensler对美国交易系统的几个方面表示了担忧,特别是交易的“游戏化”。他还谈到了“订单付款流”(PFOF),即Charles Schwab等经纪商向做市商发送订单,以换取付款。这导致一些经纪商无法获得佣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