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凯隆将所持嘉凯城集团16.51亿元债权转让至华建控股

2021-09-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嘉凯城(000918,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的公告。

鉴于嘉凯城集团控股股东已变更为深圳市华建控股有限公司,华建控股与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债权转让协议》,广州凯隆将其对嘉凯城集团的债权16.51亿元转让给华建控股。嘉凯城集团将在通过内部审议程序后按照原合同重新与华建控股签订借款协议。

同时,为保证正常生产经营,华建控股及其关联方拟向嘉凯城集团提供借款7.8亿元,期限2年,利率4.35%/年。嘉凯城集团与华建控股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构成关联交易。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深圳市华建控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深南大道6031杭钢富春商务大厦1112,法人张晓琴,注册资本5亿元。2020年度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13.02亿元,截至2020年末净资产 37.39亿元。王忠明持股10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