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新建材(000786.SZ):北新防水拟取得成都赛特70%股权以提升业务能力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新建材(000786,股吧)(000786.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新防水有限公司(简称北新防水)于2021年9月23日与史文俊、方呈艳、陈弦、周凤群、郑其乐、李景涛、陈力伟、陈杰、樊惠钦、杨英华签署了《关于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

协议约定,北新防水以3837.4万元的价格受让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成都赛特)70%股权(对应成都赛特1亿元注册资本中的认缴出资额7000万元,其中实缴出资额2100万元,尚未完成实缴的认缴出资额为4900万元)。在完成上述股权转让后,北新防水向成都赛特完成1400万元认缴出资额的实缴出资,史文俊向成都赛特完成600万元认缴出资额的实缴出资。交易完成后,北新防水持有成都赛特70%股权,史文俊持有成都赛特30%股权。

公告称,重组成都赛特可提升北新防水业务在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公共设施领域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控制力,增强北新防水业务的整体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