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拟与债权人沟通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 华夏幸福自9月24日起停牌

2021-09-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公司拟与债权人就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鉴于该方案涉及债权人众多、内容复杂,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告指出,华夏幸福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的沟通工作,并于2021年9月24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当日)公告并复牌。

华夏幸福表示,公司始终明确坚决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积极解决当前问题,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公正、分类施策的原则,稳妥化解华夏幸福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3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布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部分债务未能如期偿还的公告,近期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债务形式的债务本息金额64.12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878.99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