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玉柴国际(CYD.US)调整长期增长战略 发力新能源技术投资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3日,玉柴国际(CYD.US)旗下主要运营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已与南宁市政府达成协议,将研究、开发和建设新产能用于新能源技术,包括燃料电池系统、增程器、混合动力及电力驱动系统等。

据悉,该公司成立了全资子公司Yuchai Xin-Lan New Energy Power Technology Co., Ltd,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作为该新能源项目的主要投资载体。该项目将加快该公司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此外,南宁市将推动本项目作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试点,推动电力技术和混合动力系统在公共交通、物流、卫生、工程等领域的应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