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讯飞鸿:公司周界入侵报警系统广泛应用于石油管线、军队边境线、铁路沿线等重点区段

2021-09-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佳讯飞鸿(300213,股吧)(300213)提问, 据我了解,周界入侵报警是铁路指挥调度系统,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应急通信系统的综合体。我国现有铁路运营里程 13.9 万公里。其中高铁运营里程 3.5万公里。且在未来规划保持约5%的年化增速。据铁路集团目前公开消息,综合系统高铁强制每公里装一个,在隧道,桥梁等特殊地形,需要安装多个。那每公里装一个综合系统单价约30万,我们简单计算,3.5万*30万,该市场规模高达105亿。公司认可这个市场空间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指出,到2035年我国铁路网规模达到20万公里左右,其中高速铁路7万公里左右,普速铁路13万公里左右。因此,在未来15年(2021年―2035年),我国还将建设5.37万公里左右的铁路,其中高速铁路3.21万公里左右,普速铁路2.16万公里左右,平均年增长高速铁路2,140公里,普速铁路1,440公里。公司早在2014年就参与周界入侵报警系统研究以及铁路周界标准定制,并先后在兰新二线试验段、北京局京石高铁段、哈齐客专等线路进行周界入侵数据采集、分析、预警,较早形成了国内高铁周界报警库,为高铁运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公司在北京局研制的“高速铁路周界护路神系统”先后荣获局科技进步奖、铁道学会科技奖。公司周界入侵报警系统广泛应用于石油管线、军队边境线、铁路沿线等重点区段。例如,公司承担了包括京广高铁、108站场光纤围栏周界防范入侵项目、西气东输部分天然气场站周界安全防范项目等多个项目。 公司相关产品的应用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