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4日走进先导智能,探秘锂电装备市值第一股!|走进上市公司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践行“人民性”的源头基础。为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市场主体的投资者保护意识,帮助中小投资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下,深交所开展“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线上特别节目。

9月24日走进先导智能,探秘锂电装备市值第一股!|走进上市公司

时值创业板注册制落地一周年,为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改革,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市场主体的投资者保护意识,帮助中小投资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下,深交联合江苏证监局,开展“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线上特别节目,通过“云端”走进上市公司,用镜头展示企业形象,充分认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引导上市公司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与投资者主动进行有效沟通。

节目通过“云端”走进上市公司,用镜头展示企业形象,帮助投资者充分认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引导上市公司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与投资者主动进行有效沟通。9月24日,我们将走进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装备提供商——先导智能(300450,股吧)(300450)。

另外,全景网编导还将实地探访位于江苏的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带领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的研发和生产。

先导智能是专业从事高端非标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业务涵盖锂电池智能装备、光伏智能装备、3C智能装备、智能物流系统、汽车智能产线、氢能装备、激光精密加工装备等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智造+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2015年先导智能在深圳创业板上市,今年7月公司市值突破1000亿元,成为A股市场第一家市值超千亿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

活动流程

2021-09-24 15:00 ~ 16:00

15:00-15:03 活动开场

15:03-15:20 行业探讨:新能源智能装备行业发展现状、竞争格局以及未来前景

15:20-15:35 实地探访:参观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15:35-15:45 公司分享:先导智能董秘周建峰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15:45-16:00 互动交流:先导智能董秘周建峰回答投资者提问

出席嘉宾

9月24日走进先导智能,探秘锂电装备市值第一股!|走进上市公司

先导智能董事长、总经理 王燕清

9月24日走进先导智能,探秘锂电装备市值第一股!|走进上市公司

先导智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周建峰

9月24日走进先导智能,探秘锂电装备市值第一股!|走进上市公司

长江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电力设备新能源行业首席分析师 邬博华

关于先导智能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装备制造和服务商,业务涵盖锂电池智能装备、光伏智能装备、3C智能装备、智能物流系统、汽车智能产线、氢能智能装备、激光精密加工、机器视觉等八大领域。

公司是全球高端锂电池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掌握生产动力锂电池电芯、储能锂电池电芯、数码锂电池电芯的全自动卷绕机、叠片机、成套整线设备以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等核心技术,技术和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先导智能是国内较早致力于光伏自动化生产配套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的厂商之一,掌握了光伏电池自动化设备、光伏组件自动化设备等核心技术。目前国内光伏行业已进入平价时代,2020年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内外多个国家提出了“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在此背景下,全球光伏装机需求高速增长。

在3C智能装备领域,先导智能组建了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以自研的3D视觉算法为核心技术,建立3D全场景应用,在视觉测量、精密成型、通用组装等方面的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可以为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汽车电子、新型显示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9月24日走进先导智能,探秘锂电装备市值第一股!|走进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