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悍马溜车男子用身体去阻挡:结构被卡两车中间痛苦惨叫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众所周知,停车后首先做的就是拉手刹,从而避免出现溜车的情况。而在现实生活中,因溜车问题出现的事故也是举不胜举。

据媒体报道,日前,四川省宜宾市的一个停车场内,一名男子就因为停着的车辆突然失控,想要去阻拦结果自己却被撞了。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辆黄色的悍马本来是停着的,但是在大灯闪烁了两下后,车辆突然失控,猛地向前冲去,而在车辆一旁的白衣男子则迅速从侧面赶到车辆前方,试图阻拦车辆前进。

不过,男子的行为并未阻止车辆前进,反而失控的汉悍马车将其撞至前面的一辆灰色轿车处,夹在两车之间,而此时男子痛苦地大叫着。

幸运的是,停车场还有其他人,在听到男子的喊叫声后,迅速赶了过来,一名黑衣男子迅速上车将车辆往后移动了一点,被夹在两车之间的白衣男子才被顺利救出。

不过,对于悍马溜车的原因。有网友指出,白衣男子似乎在整修车辆,因为视频开头的时候,随着大灯的闪烁,还传出了车辆启动的声音。应该是误操作启动了车辆,并且车辆没有在P档及拉手刹,才导致车辆失控溜车。

悍马溜车男子用身体去阻挡:结构被卡两车中间痛苦惨叫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溜车#悍马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